不进则退

好一句不进则退
是不是我一直还在原地踏步所以显得我越来越差了吧..
牙医咧~你周围的都是一群出国留学的牙医
阿我只是个还在中六打滚还没有目标的小孩
我有的只是三年的感情


只是这一刻真的很难过
难过得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错的不是我
可是我却连抬起头来的勇气都没有


我很难很难不去假设一大堆
我所渴望的
我总是说服自己你是忙到我一天发了20封信息你只回一半
是因为你很忙你很忙你很忙
是我没强调我喜欢看到电话荧幕上有几十封信息吗?
为什么对比了时间后
我在等待回复的时候
你和她的contact上出现了non stop封对话
你已经快两年没跟我说的话
怎么你们都在说
我也好想有事没事有人吵
在睡觉有人故意把我吵醒只因为他无聊
我也好想好想有人一直提醒我吃东西
我也好想有人一直提醒我不舒服就去休息

好吧我的胃痛很恼人 所以每次都是很不耐烦的说我麻烦
好吧我读的是中六就算很忙很不舒服也不能休息
休息了就不能被吵醒因为睡眠很重要


天啊
我不能不能什么都不能
生气是我不够大量
伤心是我不够信任
眼泪不停地在掉也不敢让你看见
因为你不喜欢我胡思乱想


 她是别人的女朋友
你的女朋友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