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纯字,因为我懒得找图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啊~回家只有36小时, 啊是真的很难挤出时间啦><
上星期回来就放了歌~Taylor Swoft啊!!很喜欢她
然后星期6考英文啊~
我想说我真的很糟糕,每一次都会痛到很糟糕
结果那天我写了什么我都不知道了
啊我说世上最痛莫过于子宫痛,就是经痛啦~
每次都会跟他说:“你永远都不知道的痛..”...然后他就一脸无奈的样子啊 :P
然后我好像就比别人还严重,那种痛就是一点点就足够让整个人全身无力
加上没胃口一整天可以只吃那一点点我知道不吃更痛
可是痛起来就是连嘴巴都不想动了啊~

我没那么狠啦 ><
那天还自己骑摩多去,本来还想直接停医院去打针算了
可是一个人的感觉啊我不要就回来了
回来后哥哥打包午餐给我吃,我一脸快要晕倒的样子
可以带我去医院吗? 忍一下就好了啊~我星期一有test,
不要为了test这样伤害自己!(毕竟那种止痛的东西都是不好的)
天啊简直就快崩溃了 T.T
我又不敢吃那个stated会吃到胃溃疡的药啊~(普通的penadol已经对我没效了)
因为我已经连续无间断的胃痛了一个星期~

然后我就一直在他面前打滚故意让他难受的 :P
婆婆看到了也过来看我,一直擦我几乎感觉不到温度的头和冰冷的身体
 然后就去端了一杯热水要我把它喝下去
可是那是真的很辛苦啊~结果她就把那杯水倒进我嘴里 天啊我晕@@
哥哥就在旁边跟女朋友讲电话还一直笑啊~
听完电话后:“老婆叫我泡milo给你啦~” 感觉快18年了第一次和哥哥泡的milo~
milo在哪里啊?” 我再一次的想晕@@
最后我就喝了印象中第一杯哥哥泡的MILO~
那时也慢慢好了啦~也是不懂多久以来痛到鬼样竟然没吃药 =.=
那时也慢慢的可以睡了啦~就在等那个男人下机后的电话..
可是他竟然没打来 @@


我以为就好了啊~
晚上吃饭之前又来..晚餐又没吃...
那个男人来到的时候看到的是两行眼泪挂着的
可是他竟然是欺负我这脆弱的时候全身没力 ><天啊这种情人哪里找?

礼拜他要去澳洲啊~然后说早上要来带我去吃早餐
心情很不好啊!他已经习惯了这种时候我很暴躁~
下午去买东西,那个小小的动作其实也会跟感动~
就坐摩多去座包上面湿湿啊~然后他就坐上去抹干了才让我坐...
以前总觉得很平常,可是经过岁月的洗礼,当一切体贴的动作都被忽略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啦~可是感动只维持了几秒,因为
哇那么体贴啊?” “最后一次了,下次不会了的~” @@
哄我一下会怎样? 大便人

他去澳洲了噢~明天就回来了...
由于漫游费用太高,所以联络减到了minimu
就想了很多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哪天如果我们分开
我想那将会是我黑暗的一个时期
非笔墨能形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