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unday, 13 January 2013

给你

刚刚发现到你的blog
读到了一篇[勇气]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里

虽然我不知道你心里怎样想
那一天我是真得很吓到
我从来没想过我们会联系

这么多天来
我想我开始把你当成朋友
可能就只是写写字的朋友
可是我希望我们是心无芥蒂
真的只是纯粹的当朋友

如果必要
我想我们可以说清楚
总好过
“她会不会觉得....
她其实....”
我只是真的非常不想互相猜测

希望能知道你的想法
sincerely.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其实一开始不敢和你chat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怕你认为我跟你说话是有目的的..
    也怕你会介意..
    一直站在你立场想..是不是可以跟你chat..
    其实不是啦..
    就因为看过你写的blog..也看过你写的那个blog..
    有点遗憾..有点勾起我以前中学的回忆..
    也很纯粹想认识这么一个女生..
    啊虽然不能握握手跟你做朋友..
    不过跟你chat了真的很开心..
    就真的谢谢你啦..希望有一天能真正遇见你..^^

    ReplyDelete
  3. Paiseh..>.< 看得出真的很用心的..
    当然不会annoying啦..觉得可以那么用心的女生真的很不错..
    他没和我说什么..只是看罢了..
    看了让我觉得..怎么那么准??!!! 哈哈哈!!!! xD
    因为没有参与过他的过去..所以从那边知道那么一点点..
    模糊的image..
    不要delete你的心血..那也是你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