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

话说上个星期回到去了才发下没更新到啊@@
不知不觉1月又要完了

忙忙碌碌的生活
欠了整堆山的功课
都已经很努力的在做了
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觉><
可是都已经没有去玩去游荡><
连上网都不上
怎么进度还是那样

头痛了两个星期啊
这几天更是痛到像快要爆炸
下个星期还有test继续熬夜
我的头会不会真的explode?

【 NOTHING TO DO WITH UR FORMATIVE TEST 】
进过某班听到这句话
虽然早就知道了可是还是会开心到 :)
每次都会安慰自己
可是今年的情况来讲好像真的不能松懈
不然我会崩溃掉 T.T


前天去了朋友的生日庆祝
人家男朋友跟一群朋友计谋瞒着她给她surprise
一群人在聊天
突然他就捧着蛋糕唱生日歌进来

我不是说我不幸福啦
只是两年的纪念日生日情人节
就平平凡凡的过了这本来应该特别的8天
难免会有些幻想

“ 噢sorry咯我给不到你 ”
我知道可是你也不用那么坦白好不好

总会有人问我跟他最近过得怎样
就像平常啊~
他有他的忙我有我的忙
其实一天讲几句话就是最低限度就好了

啊这里永远没照片
因为电话就很麻烦要放进电脑
换句话说就是懒惰><
就连拍照也都懒惰...

取自网络,好幸福的感觉
最近就莫名的很寂寞
怎么做都觉得少了一个人
还以为你回去两个多月了
可悲的是原来才两个星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