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ALL WILL BE BETTER

I HOPE ALL WILL BE BETTER
今年最大的希望

搬去新宿舍住了两个星期了
跟新Housemate过得还不错,
或许是她们叽喳(绝对不是我 :P
而且single room真的好幸福~

唯一令我不爽到可以爆粗的是没有线
至少打上10次才会有一次打得进的感觉懂吗?
然后每天就收到
【You have 8 missed call from....】
就算接到了也是收不好不然就无端端断线=.=

然后学校呢~
最近参了几个长腿族,平均少她们10cm~
还校花lagi 是不是很佩服我勇气可嘉 :)

校花外的那两个简直就OMG~
每天不停的在讲
学校上课讲下课讲放学讲
回家whatsapp讲twitter讲
还好我不能上网><





还有那天跟旭约了迪沣出来
感觉去了马六甲那么久第一次约出来
一直聊天聊到10点多,那个男人还穿着校服><
All of the grievances will be released
at the movement u talk to someone tat u use to talk
both of u have common friend
they will give u advice
and u will accept it sincerely

上一篇有说到做了一张生日卡片

那天又吵架了
因为生日
问题始终是存在的
只是大家都在逃避
你有你的立场
我有我的立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