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

开学后第一个星期日
是第16天
我感恩假期end up with him :)

整个假期,真的就浑浑噩噩的过去了,跟预期的一样@@
我真的很想很想就每天宅在家
颓废的人生OMG我就是喜欢这样

很多人都回顾2012
好吧这是我变化超大的一年

首先我又要从2011年的1231说起,
那天大家都在倒数
而我就在超级不甘愿的心情下收拾,去到那个大家都闻之丧胆的地方
好啦没那么恐怖啦,只是太多负面传闻...

3月17日解放
从第一天进去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有一点点夸张)
连洗衣拿刷子都不会
印着头皮去那个就算真的成功逃出来都剩半条命的地方70天
其实那里真的没有很恐怖,基本设备都很齐全
只是太山ba的地方线路不是很好

如果要我形容,我会说像酿酒
过程辛苦但是享受
酿好后不会想到他的好,
总是慢慢,一天一天当味道变得更浓郁的时候....

然后那时那个甘大便又回來了,
我還記得他很抱怨我忽略他,想到有那麼一點內疚...

然後就是那個都不敢再提的成績
還記得那天,突然明白了好多...

然後就4月,大家一起去旅行
知道跟一大班5年的朋友,
自己策劃旅遊的感覺嗎?
住旅店,搭巴士,走路..

阿廖你看起來很嫩啊!!!





然後就5月了正式報到中六,
這裡有一個小插曲,
得了不懂什麽鬼皮膚病,
煎熬了我3星期,看了三次醫生,
用了整兩百塊...
照片都刪完了,實在太恐怖了~
開始在那不討好的地方,
夢想去到馬六甲,自以為很獨立
結果是home sick到媽媽都不敢打來 ><
跟一班banana相處,學到的就是聽英文歌還有他們說進步很多的英文~
從以前那麼逃避英文,到現在more in英文..
是很大的轉變~
還有就是那個爛到像大便醬的成績><

很重要!!9月29,
我爸媽他們娶媳婦~
很開心那個甘大便能和我一起不用又那種很想很想分享可是人又不在的感覺~


然後就放假,
考完試當天就趕回來,那個兔子帶了朋友來~
就這樣玩了幾天,然後DEEPAVALI假期,
很瘋狂的跟幾個朋友每天都一樣的人出夜街~

放假還有一件大大大事,
姐姐竟然把長頭髮剪了~
雖然沒有剪到很短
可是是從很長很長剪的~


這是跟朋友的圣誕
還有盡然滾回去馬六甲住了一個禮拜 @@

然後1220,傳說中 WORLD END的前一天,
然後我就每天都不在家話說都已經內疚到不行了

1231,沒有幾個人相信我又是在很不甘願的心情下收拾
無奈這宿命 @@

做了一張張生日卡~
等待人家良心發現然後上傳,
真的有夠內疚的,那個養了我18年的兩位都沒收過我任何手作,
【蘇州屎】就堆到馬桶都爆滿了啦~

還有aniversary的禮物,
還有情人結的禮物...
想請他知道粗枝大葉的人要剪這些東西其實不簡單~..


今天啊~早上去機場了咯~
我本來要補習然後不舒服沒去,大會兒都覺得我love sick><
拜託我真的很辛苦啊剛才..

那個大便昨晚說:
“明天早上你出門前我會來..”
“你來幹嘛?”
“不來我會哭著上飛機><”
有那麼一點無奈,可是很窩心,多麼難得他說了人話><
這次回來就說了那麼多人話,

這是聖誕節晚上,因為我一封簡訊
“聖誕節還剩15分鐘,可是我們一張合照都沒有”
5分鐘過後電話響起:“出來開門~”
感動到有沒有?

還有生日的那一天,
It's 12am in India now~Soooo~Happy Birthday My Dear~
wish u hav a great birthday celebration and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 I Love You ♥ 
Anyway~I can't give you much~here is my gift for you ♥ 
For our future~I'm study hard now in India and I'm one step closer to my dream~ I LOVE YOUUUUUU ♥
是真的有甜到心
就是那個SHEEN的盒子裏面的
親愛的,
你回去了,這次我不傷心難過真的沒有反而是你 <3
啊!!!sweet 到~~
i didnt feel sad doesnt mean i m strong,
just bcause i feel so grateful,
finally ur holidays meet my holidays,
we spent it all together..
this is better than everything.
i just need u..

good luck to for coming test
and good luck for my sem 2
miss 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