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其实没有特别要更新什么
毕竟是借回来的broadband
说完就走 ><

啊最经朋友圈好像发生了大事啊
大家都讲到好像破了大洞
其实我还好耶

这里没有代表什么意思
只是想说我的立场和想法啊

话说他们不是讲了很久了吗?
只是好像一直都被ignore
了解了情况后原来只是随性看到便宜就订了
啊我本来就觉得没钱啊
没什么好气不气的
可能是我觉得这种年纪跟朋友去oversea好像很不对
啊哥哥讲很对啦
那将会是一笔很大的费用
这种时候
穷到吃饭都要算着的时候
我真的没想那么多
可以吃到DP那种贵东西我就觉得很奢侈了
生活真的很困苦啊
啊没人了解吧
连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扣掉所有要缴的费用和一个星期三餐的伙食费
我剩少过20块
是穷到我真的不想到处炫

话说那句
“可能你们又不懂在哪个群组讨论着XXX”
个人觉得有一点...
或许犯了第一次
即使理由有多么强
错了就是错了
盖不了
事实证明只要有事情发生就会被翻旧账
无言

那么多年的朋友
没事吧

是不是教育背景不同
用的词就可以差那么远
SHUT    UP
this is a big  insult to me
engl. ed.
it is difficult to tolera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