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悄悄的3月又来了
开学了两个月
生活还是没有很习惯
时间还是很不够用,虽然我一天也睡了8个小时
是不是读书时期睡8小时很不正常啊??
总是有人惊讶我睡那么久><

话说不习惯的还是学校啦
就总是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
我不是怕,我只是觉得没必要
没必要再插一脚下去
我已经没那么多闲情功课都做不完了
反正凡事过得去就好
我已经把这些换成挑战自己适应能力的标准了 :)

啊话说宿舍那里有几个傻housemate啊~~
尤其是4号房的那位
跟她做朋友很舒服
是我的方式
啊我很喜欢她噢

就是我们会一起互相挖苦
然后就不懂是真的假的是真的碰巧还是故意的一起吃饭做功课
 而且还很奇怪的什么事都会晕><
然后就一脸抓狂的样子来跟我说:P
然后她会笑到很没有矜持
然后我们就要不断的提醒她
可是也有一样很讨厌的就是她会叫很多人来盯着我吃东西
陈小姐很骚扰好不好一直看人家的食相><

她脸书还是不要加我啊!!要等我去加啊我就是不要~
所以没有她的照片啦~
那晚我们一起熬夜做功课到三点
她请我吃的sticky
是不是新加坡带回来的会比较特别啊?
 
考试又要到了~
下星期的这一天我就考完马来西亚 大学英语测验的
我没有紧张啦反正就认定7月再来啊~
还有不到10天我就会考完月考
好像没有要温习 的意思
啊天啊我哪来那么多的时间啊
就在英语测试后的两天啊~
 
还有三个月就结束第二学期咯~
我还有3本assignment要做啊~
天啊 每天看到housemate做到抓狂的样子就开始担心><
 
这个月又开始补习了
从来发梦也没想过我会补那么多
75%啊!!
$$啊!!我需要你啊~
 
最近跟甘先生過得不是很愉快
賭氣不接電話幾天了
與其說賭氣倒不說是改變
以前可能會一天沒說到話可能真的會睡不著
我們已經好幾天沒通過電話了
我竟然沒覺得什麽不習慣
就連你也沒發現事情
 
長歎一口氣當初的堅持去了哪裡
是不是我想要的太不切實際
現實總是改變所有
再深的感情最終也會被現實屈服
 
距離大了很多
誤解大了很多
感情淡了很多
有時想想
單身何嘗不是件好事
不用在乎別人看不看得見你做的
更不用去發現別人做了多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