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这个假期
一定过得很快
我要离开家了啦~
想着一大堆人住在一起后面对的问题
毕竟人多意见多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好吧我决定cut掉化学和数学补习
省钱省时间嘛
省时间回家
至于转班嘛
 放弃了

*******************************
这个假期嘛..
终于开始看了vampire diaries
season 1罢了啦~
因为听不懂所以就努力的看字,
英文不好,看字都得慢慢仔细去看
很累咯~所以目前只能一天一集 {{{(>_<)}}}


目前为止我很喜欢这对,
不喜欢现在的damon,邪恶
(据某位说他是好人,
所以坚信他是好人是我还不讨厌他的原因 =.=)

注* :一个人看真的很恐怖咯~
干嘛要神出鬼没啊 @@

某位
我很不喜欢现在的我们
yes..this is juz ur uni life
the uni life which i never understand
since i m still a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
the big big big gap between us
i HATE this
then how?

a great motivation to me
to motivate me active in co-c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