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匆匆流去

时间匆匆溜去
为了读书
不惜一切跑到马六甲去当非法学生
新地方,新环境,新脸孔
ermm..我就像是插班生

大家都有自己的gang,
我慢热的啦..
或许我真的有一点拽
再不然..
我就是有那么点自卑

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我会有这样的性格?
要嘛就很拽,要嘛就很自卑
我该见见心理辅导吗?
erm我想真的有这个必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啦说回现在,
话说自己跟几个朋友偷偷来到了MHS,
我想在州内是非常出名的学校吧~
来到了这里给我一个感觉.......
这里是靠中六出名的吗?
或说其实他一个form学生人数其实也不到两百,
大概平均就160++吧~
反而...这年的LOWER 6 有200++!
是有深奥到的..
共有11班~

还有嘛一件很拽的事..
你他妈的名校又怎样?
我这种成绩也被offered第一班,
我不要进罢了><
不错嘛我原来~
或许这只是一场意外,
 因为据说之前像我这种成绩的根本不可能OFFERED
也考虑 到没那么大的头别顶那么大的帽><
我的确不强嘛!

大家不要以为女生来到男校就读很特别,
(只有中六收女生)
特别~厕所特别的难找!
还有就是...
“this class is a bit isolated from other class..
so if can pls dont use the toilet behind the man teacher's toilet especially the girls.
maybe something unexpected will  happen.
NOT BECAUSE THE MAN TEACHERS!
here got many 【MONKEYS】 so...be careful lah!”
这是化学老师说的。

还有嘛就是最近很烦..
就是姐姐不要进第一班啊~
10个人听了9个会骂我说为什么不要?
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那么远离开家去读书为了什么?
明知道最好的老师在那里明明进到了干嘛不要?”
对啦~进了我可以省掉补习,
省掉时间省掉精力最重要是省掉钱!
还有一把很刺耳的声音:
“你以为FORM 6是补习吗?
别傻了好不好?一直补习补习然后你的生活就是读书补习睡觉,
你以为真的靠补习啊?自己读的好不好!
现在不适应以后上大学谁来给你补习?”
我知道有道理但的确很难听好不好...


AGAIN...
我自卑..
我还是觉得我不够好,
我不能跟上大家那么灵活的头脑,
“我头不够大~这是我说的..”
还是我只是在逃避?...


突然就不想写了
下次等有mood再继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