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学了

我开学了
对,是pra-u,也就是熟称的中六
这几天是开学了啦~
可是我还是没去,
因为不想,
因为固执(我真的super不喜欢那里咯)
好啦我知道就算转到也会miss掉很多,
还是专心上课比较好

说到转校
我真的很无奈好不好
我很讨厌为什么自己不能1个人生活
 一定要有朋友一起吗?
没有朋友会死啊???

不要让别人左右思绪
是我自己说不读师训的
是我自己说不读TARC的
是我自己不努力所以跟所有奖学金say byebye
是我令自己非走这条路不可的...
断了所有路,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这个月嘛
这几个人好疯狂
就是这些要嘛很有钱私立学院/大学还没开学的学生,
要嘛就是没舍钱正在年中六的
这一个月来你们做了多少疯狂的事?
随便随便一通电话就出来了,
随便随便一通电话就到某某的家了
做舍?做蛋糕,大富翁,游戏卡片...
好嘛人家都说读书的时候是最幸福的,
读书时期放假的时候更幸福..
在学校上课上倒想回家,又一通电话把车叫来又走了..
(ermm这事很快就会发生的)
最夸张的是清晨6点跑步 @@
拜托我投降:
“你要不要出来?我们都出来了”
“不要癫啦我要睡觉”

 开学把开学把大家都要开学了
你们几个学院生真的好疯狂...
还有那些不是很有钱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你们
在那里应该过得很不错吧~
会比我们忙,可是至少身边还有 5个朋友住在一起,
还有你们的家是super大咯~
我们的家?目前还没出现呢~





其实 真正的目的在这里,




 

 这就是传说中的马尔代夫
是那个很多人都梦寐以求去到的地方吗
是那个据说是蜜月胜地吗
如果这次你成功了
他就是我的黑名单
我以后都不会想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