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开家的家伙


很快的即将要开学
我知道妈妈反对我转校的原因
因为她舍不得我
我也是咯><
不然干嘛每天去跟那15个月大的小孩争位子睡

想说自从去了兵营回来后
不管去哪里都想回家
我想回家
哪怕只是赖着无所事事

一个多月了
你每天念我做了什么
我是懒啦
谁叫家里就是那种感觉
很舒服很温暖

很多话不用说我们都明白
在家里几时都是无忧无虑的
衣服不用洗不用晒不用收
不用煮地不用扫不用抹
连个碗都不用洗
我知道你就是疼我们
我们知道的咯

就是因为这样
我更加要出去
我不能呆在这个冒险的地方
我输不起了
我不能平凡
我要有赚钱的本事
我说了要让你住好的
你只是笑笑说到时
我小两口自己住不会想到你
我知道你明白的

我真的想让你过好的
是我的目标
虽然说车就算了啦
买了给你你也不会驾><

我说一定要让你住好的
一定会
而且要很快
很快很快
让你少挨一天是一天
那年你生日
Add caption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你已经一天没吃没睡了
大家都好担心
你懂吗?
大家都把责任交给我
照顾好你
还有帮你处理
像你说的
当你的军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