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

能不能,有个人能打来听我抱怨一下,让我哭一下,关心我一下
抽时间陪我一下可能就那一两个小时
听我说完满腔满腹的不爽

那么久了突然就有种很沮丧的感觉 ...啊我怎么了?
明明说好没有觉得什么大不了,就像小六升中一一样
不是我考不好,是有更多的人考到比我好,而且还拿到unknown的科系甚至是没有
是选错了中六吗?为什么当初不狠下心就这样进了学院
珍惜最小的孩子无顾虑,至少我只要pass就好以后的路是自己来觉得
而不是像现在...一定有很多人都很后悔
当初应该这样那样

啊对啊,4万块学费还有PTPTN借,然后现在一个月超过500的生活费应该够贴吧~
最重要的是SPM的4年后我就Degree毕业,
如果当初真的选了BANKING AND FINANCE,搞不好还能顺利进到银行工作,
爸爸65岁前我毕业他完全退休,我还可以分担家用,
然后跟他大概在同年毕业了,问题可能就少一点...
我们两都是最小的孩子,为什么他会选择火箭而我选择火车?

真的很想有人打来
然后稀里哗啦的就哭了
可惜,他没空陪我这样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