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死

啊那么多年了终于有这种感觉啦~真是挫败又沮丧啊!!!
明明那些senior成绩就比我好很多可是就被派到远在天边的UUM & USM读啊~
而且还什么entrepreneur哇心里就想出来要做什么啊?
有人说什么工钱比较好一点的office boy><
天啊听到后简直就压力到一整个星期都不敢怠慢不敢睡睡睡
这么值得深思的问题...想说我还没有目标啊~目标到底要在那里啊?
高一点,搞不好连大学学位都没有那时就完了~低一点又好像对不起自己...取舍啊!!

                                                                                                                     

唯一能做的好像就努力读书吧~
我不知道还能怎样...歧视很多,明明就不限人数,为什么就只公开给第一班的学生参加?
是怕我们拉低总平均的意思吗?而且是完全一点口风都不漏出来那种..
满腔满腹的不爽,早一点知道可能还能argue,就连身边第一班的朋友都不说
“跟你讲了....也不能参加啊~”无奈...或许是朋友还交到不够深吧~
又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koku分是烂到出汁,看怎样跟人家争呗


我想他们的家大概长这样吧
不然怎么可以那么随便那么嚣张就考到那么好
知道人家比你差还要故意来问,是怎样?

                                                                                                       


最近恋爱风好像不好噢~
好像不是闹分手就家暴><(结婚后叫家暴,结婚前叫什么?)
一直在听你说,心里就觉得很庆幸,其实我找到的这个还蛮不错吧
至少不会对我动粗,只是现实了些,然后思想背景学历有5大洋那么宽
我想说其实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如果你真的爱她为什么要伤害她?如果不爱她当初为什么要追求她?
男人怎么可以那么没风度?不喜欢就爆粗甚至动手,你以为在看电影情节啊?
一起出去然后突然吵架把车驾了就走,你以为那个半夜会突然有一辆安全的德士经过,然后有很正人君子的司机把人载回家半点非分之想都没有吗?
鄙视你们这些男人!

其实甘先生没什么不好吧~
他说的对啊~“i wont let her affect my study and career”
我又不是嫁定你,搞不好哪天我找到更好的就拍拍屁股走了呢~
她说的很对啊~既然你们有那么大的差距,那你就努力读书,
不要令别人看不起,努力增值你自己,要hold住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条件变得更好,想要抬起头,这是唯一的办法~
想想真的非常赞同,所以最近很少讲电话了~
坚持了4年的承诺,每晚睡前的一通电话,虽然会有一点可惜,可是我们都知道我们现在最需要时间在学业...

女孩,外面的世界还大得很呢~


加油吧
吃大便把你ORGANIC CHEM
只不过miss了两个礼拜,
虽然现在看到都想要吐
可是一定有办法弄懂的
K死你!

——————————————————————————————

每次爸爸拿东西来都很心酸
那天我说没钱花想要把澳币换了
“可以换到多少钱?”
“百多咯~”
“用爸爸的先啦不要换”
然后就从钱包抽了一百五给我
我知道那可能耐不了多久
可是那已经是他5分一的月薪了

还有,那天问我星期5补习到几点
我就马上答了我没回家
我能感觉到他的失落感
一个人起身默默吃早餐默默开一小时的车程上班
然后一个人开车回家默默的吃晚餐默默跟四堵墙的看电视到睡觉
每天重复,他是一个60多岁的老人,怎么会不怕寂寞
每次放工来找我都会带一大堆吃的然后滔滔不绝的说,
可是又怕天黑后眼睛不好看不到路
然后都不进来我知道他耳朵不好我又不敢在路边大声说
他总是听不到然后“你知道爸爸耳聋听没有就讲大声点”
然后就离开了

所以,
只要可以
我一定回家
对,我很粘家,我不独立
我总希望能多陪陪他们
因为我知道没有东西比他们更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