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颓废了三个星期啊~
就是从水痘开始啊~
水痘啊水痘,我似你为人生必经,
而这次,你的确令我很大的转变啊~~

因为你,我学会了不再那么介意外貌
毕竟身上看到的看不到的的确多了很多疤痕
换成是以前我一定哭死
现在嘛,大不了就穿袖子长一点的衣
及膝的短裤,腿上啊长了很多 “花”
脸上多了许多洞,
以前总很介意,觉得皮肤都已经很不好了
所以就不能让痘痘长出来,
可是现在我更坦然的面对自己啦~
也许是感恩跟上两个星期的时候
有客人来就躲进房间的情况好很多了
也感恩最清楚过程的家人一直都没有笑我
还很鼓励安慰的说 “没怎样啊~水痘就是这样的嘛~很好了咯~”
每天都逼着妈妈叫她看叫她摸叫她搽药,
因为那好像多到搽不完药的感觉真的很恐惧,
感恩,我熬过来了...
感觉就像代表了很多,虽然我不知道那些大大小小的疤痕要多久才会消,
可是我很坦然的面对,对的我好像又长大了一点 

另外,好像也因为水痘,甘先生每天都打了好多通电话来
不止关心我的情况然后安慰我,还一直都有问家里的情况,
就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然后那一整个星期平均一天通话45分钟
我知道他很忙,还在考INTERNAL,看他的朋友个个都写到好像绝境求生那样
我很感恩..久违的体贴
虽然,存在的问题还是存在,
还有两个月半,4年内最难熬的阶段...顺其自然吧~

说到家里,
30号那一晚婆婆跌倒了
因为1号考MUET然后爸爸又不能载我所以我前一晚就回来了
据说当时家里有5个人,
前一晚才被啰里辗到脚走路还一拐一拐的爸爸
脊椎骨受伤还带着套在家养伤的哥哥,
还有体力不好的妈妈和2岁半小孩,
那晚我不在,还拿了妈妈的电话来用,天啊怎么就那么巧
然后叔叔从利民济赶来,姑姑从芙蓉冲下来
叫了救护车送到淡边医院照了说是骨裂,要送去芙蓉骨科专科
阿送到去变成骨断 @@
是淡边照错还是送到芙蓉就顿断了?

其实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以后,毕竟她已经84岁了
一定要有人服侍了,是长远可能好几年的事情
啊我不知道
星期一回到家,妈妈和小孩去了芙蓉
跟哥哥两个人在家,突然有种挑起家务担子的感觉
毕竟我认18年来几乎我都不用动手做家务
反正我也还在假期,一个水痘病人和脊椎骨伤者就在家相依为命了
吃东西叫外卖又不是,出去买又两个病人....天啊~
家务嘛...都说了那是病人,
自然扫地抹地洗衣晒衣收衣折衣洗碗洗杯洗碟洗冲凉房洗厕所的工作....剩下我了
其实我没有很抱怨辛苦咧~反而就觉得平常为什么妈妈都放不下家里宁愿哪里都不去的感觉...
原来就是这样,一个能包办所有家务和一天三餐的女人真的很重要啊~啊他们说我很没大志宁愿做个家庭主妇@@

好吧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看过一个朋友写,
每个周末都回家,但一年只有52个星期,能见家人的数量也就只有52次,
如果两个星期回一次的话一年就只能见家人26次,
一个月回一次的话就剩下12次,
现在回家车程也不过才1小时,现在不回等以后回家几个小时车程的时候吗?
老大,人生有多少个10年啊?


昨天第二学期的成绩出咯~
不是很理想,失望一定有啦,
毕竟比较有把握的两科都倒....
retake吗?很难负担...不要吗?不行啦...真的需要沉思,找回冲劲...

谁都不想这就是尽头,
继续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