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病毒,我不怕你了

拿了两个星期的mc
我病了
不是病啦
人人都必经的水痘啊~

对于一个女孩来说
毁容算怎样大的打击?
妈妈一直叫我不要照镜子
我想如果不照哪天突然看到我会不会吓到认不出自己啊?

妈妈讲这是一家人,从阿公阿妈到孙子大大小小都出来了 @@
好一个一家人的水痘
 
虽然现在还没好, 但也能算是过来人啊
还没出过的你们最好还是越快越好吧
我还好只是痛到想哭
碰到水泡就好像针刺一样
再大一点的好多都听说直接到医院吊水
 真的好痛又痒,还有一晚我是到天亮才睡的
一整晚在抓痒,医生开的药我吃了
涂的药我差不多半小时涂一次了
天啊感恩我熬过来了
叶兔子郑小姐你们加油啊~
 
那天啊吵他无论如何我要skype
虽然正在考试啊~
“你爱我吗?”
“爱啊”
“有没有因为我的样子?”
“有啊”
“那如果我毁容了呢?”
“你出水痘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个就冷掉
还好像很sweet那样又是一个自己一厢情愿的时候@@

如果你问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我说第一项就是变回这样吧~
 
等下要回去马六甲咯
我知道我一定吸引异样的目光
但请你们别把我当怪兽
我也很委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