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别扭

一如往常的周末,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果然,家是最美好最温暖的的
即使妹出了水痘
随时会传染..

回来见见父母见见家人
见见朋友天南地北的聊
尤其是那个要回去鸟不生蛋地方的那个..
什么叫朋友?
朋友就是可以这样玩的人

中三的那一年,大概少了一些人,可是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就觉得那些年啊~

啊还有你,
大家都好担心你,女孩,要坚强好吗?
这里还有一群人给你垫着,
有什么事一定要说
朋友总是不离不弃的在旁边
需要帮忙的时候一定第一个say yes的 (╰_╯)# (认真)


朋友啊家人啊总是生活最大的动力
也许我说话会很没经大脑也许会很没重点
可是还是有人会约我陪我证明我还是有一定的存在感
对啊就是存在感


觉得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想应该没有吧
只是闹别扭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像那样简简单单的一起已经变成了幻想

我的样子还是我的语气让人觉得我要求很多?
我的样子长得很挑?
我的声音听起来很难满足?
老土的【我只不过要...】
已经慢慢地变得那么无聊的话
who care

自己要什么自己知道
不要以为人家会懂如果你自己也没有懂任何人
我不擅长表达
我不喜欢解释很多是我的缺点
我们进步的速度差太远
彼此的距离越来越大
或许我在你心目中的分数越来越低
也许吧
我们生活圈子差那么远
思想差那么远
就连读的也差那么远
通通都变成了你的理由

你大概会觉得这叫天真幼稚吧

我累了
对的我说了很多次可是你从没当一回事


我和你不可能再像过去
现在你说对不起
现在我说谢谢你
难道你真的就这样忘记
可不可以不要客气
关于过去现在你不想再听



跟妈妈换电话用
因为看上了她电话的免打扰功能
如果我一星期不接电话
你会不会发现其实发生了什么事
不要只是觉得我电话坏掉还是没线

能不能冷静一星期
能不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