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onday, 3 June 2013

假期你好,

啊亲爱的假期,好久不见.
对啊欢呼我正在放假噢~我已经半年没放假了啦~
自从sem2开始后..
明明月历上是黄色的,可是还是有一大堆的补习
啊对啊虽然星期2回去上了两天的课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

放假就是要在家里废,
就算每天窝在家吃饱睡这样懒这样废我还是觉得很好
要知道有多少人可能根本没这种机会啊~
(颓废中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对的, 相别了N个日子后我们终于相遇了~
冲冲的吃了nadeje再逛了几家店又要道别了~
 非一般的关系,好歹两个人同睡一张单人床用同一个枕头超过一个月捏~
啊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没说完,我们何时才能回味一下那时两个人就躺在一张床上,天南地北的聊,还要偷偷摸摸怕被抓 ><
啊我说过我考完这个要命的sem3 就去找你啊啊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虽然生日好像还有半年,可是...
我已经在幻想了 :P
没有啦~是拟定生日愿望~
→BASKIN ROBBINS ice-cream cake,有一个人几年前 说要买的...
→然后我想吃韩国餐,不为什么,就觉得想吃
→然后我想有一件半身长裙,我想要是把我粗粗(粗糙又粗线条)的腿,应该会比较好看吧?
 →然后我想有一个惊喜,生日本来就是期待惊喜的嘛...只是近几年都比较实际=.=

或许今年他回来了,两年了,你去了国外读书后..
从你去KL读书后,三年了...
今年年尾我们在一起四年,
除了第一次的生日,情人节,周年以后,
skip了三个情人节,两次你的生日我的生日,然后两周年和三周年..
每次都努力说服自己没什么特别啊~
然后其实恋爱就没什么特别了~=.=
刚刚很努力的去找那时2周年做的video,死鬼脸书那么难找回
现在干脆mark在这里以后一定会比较容易找,那是我的财产,是我的版权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来回来,假期啊假期,
很快又完了...
本来明天有课,后天有补习然后星期四两场,星期5到12点
恢复平常的周末,
假期就在星期日6个小时的物理补习下宣告圆满结束><



这一场恋爱,什么时候变成了是非黑白都得说明?
我以为恋爱故事是抒情文,
怎么变成了说明文




那天狼狈的遇见
天知道我有多尴尬
 在家邋遢的样子突然出去一下
然后又赶着回来
然后又走到一脸狼藉...
天啊超级无敌的狼狈,
老天好眷顾我有这样的安排 @@

你看起来很亲切
娇小玲珑又不失气质

1 comment:

  1. Hello I'am Chris From France!!
    You Have A Wonderful Blog Which I Consider To Be Registered In International Blog Dictionary. You Will Represent Your Country
    Please Visit The Following Link And Comment Your Blog Name
    Blog Url
    Location Of Your Country Operating In Comment Session Which Will Be Added In Your Country List
    On the right side, in the "green list", you will find all the countries and if you click them, you will find the names of blogs from that Country.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com/
    Happy Blogg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