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wishlist

2020年7月12,本来该年头的博文拖到了7月还是没开始


1. 今年大家都有个共同的愿望,便是疫情快结束然后一切尽量回到原来的样子

2. 如果(1)完成不了,那么我希望至少我今年能回家一次,顺利拿到假,还有Raven也拿到假然后我们一起回去一个星期,两国都不用隔离那种

3. 如果(2)达到了,我还希望可以带上妈妈一起去旅游,虽然我能开车到的地方真少

4. 我希望这个月真的有BONUS, 工作的第一个full year还要赶上史无前例的pandemic,一切都只能随缘,毕竟我只是比刚毕业的那些人好

5. 在新加坡的周末是肯定还有很多,我希望可以好好跟哥协调配合我的体力我们去explore

6. 希望搬去新家后一切都会好

7. 希望身体健康,explore新加坡的时候也可以平安健康,还有自己身体本来的一些小毛病,希望通通都可以了解一下



2020都过了半年,真的都不要奢望这半年会有多大的惊喜
妈妈最后来了新加坡吗?
小宝宝结果怎样?
搬出去住了吗?
一切还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