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2019


2019


1. 工作吧! 好好干,能不能有什么改变,建立自己的价值
不知不觉新公司一年了。有比去年的菜鸟好一些,可是经济不景气,没有花红没有起薪,真的越做越没有动力了,常常怀疑自己的价值

2. 英文不好其实是很大的障碍,一年后我希望至少用英文交谈我不会觉得自卑
继续在完全中文的环境,英文果然还是烂和烂

3. 真想改变一下自己,外在,学会化妆,穿衣服的品味改一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化妆成了上班不能缺少的事,有坚持穿裙子,可是还是淘宝货,鞋子也是,有开始穿高跟鞋了,一定会更好的

4. 爱自己,一定要会爱自己,好好管理自己的ME-TIME,如果不能一个人,那就注定会是别人的附属
我不知道有没有,可是的确偶尔还是想这样听歌写部落格,毕竟这半年来的周末都太累了,可是其实都是自己的选择,至少现在我还是觉得值得的

5. 很想去旅行,好好放下,好好面对自己,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我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号称是最自豪的达成了!分手后终于 踏出了第一步
四月 - 普吉岛,因为三哥不放心我一个人去台湾,而且刚失恋,可能他就怕我没想清楚吧
虽然是真的胆粗粗就觉得自己可以
六月跟洁慧两个人胆粗粗去了富国岛,是个越南海岛,我可能到踏入那里都还没去研究那里是个什么地方吧
本来我以为是我们两个人的第一次旅行,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然后谁也算不到就是这个旅行一连串的story惹到了来PM的人,然后.....

6. 去一次演唱会
看了看了,其实真的只要肯把钱拿出来就好了,看了林俊杰,我以为我很豪迈的请了男票看演唱会,然后他告诉我他买了周杰伦cat 1

7. 去倒数看烟花
去了很想去的台湾,diedie要去跨年倒数看烟花,也还好自己的坚持不然我觉得这个计划要押后两年了



一年后的自己,你开心吗?
终于放过自己,告别的不开心的自己,果然肯踏出第一步,老天自然有安排,现在的我,打从心里觉得过得很开心
站在身边的人是谁?
后来的他,我觉得可以托付终身的他。
没有遇到他之前,我可能都真的不觉得自己值得这些,我到底是拯救了谁才会遇到自己的理想型,生活踏实有担当,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有远见有计划,情商高脾气好,对生活总是有绝处逢生的乐观,反正就是生活多么糟糕都不会放弃,再说我都不好意思了
有没有后悔自己的决定?
没有,还感恩我没有放弃自己
25,好像就是代表着不可以再将就过日子的年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