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抑

我希望甘毅仁可以快点毕业
然后我们就不用再远距离, 至少安排一下就可以见面
然后他会有很多假期 要去旅行也终于可以实现不再是想而已想到要敲假期就没有mood去
然后我很委屈的时候也可以打给他抱怨一大堆不用考虑他是不是在做case leturer在不在能不能听电话 听了我的电话会不会因为自己本来就很烦变得更烦然后各自心情很不好盖电话不讲话收场
然后我需要人载我的时候不用一个个去问去求别人看别人脸色 因为甘一人会知道我很委屈会不舍得我委屈甘愿远远来载我或者直接帮我处理好
反正不等都等了5年
可不可以认为这5年是他的彷徨期青春期都是我在陪他然后我们就会很珍惜彼此即使到了下一个事业起步期我们还是会一起熬过去当然不会那么身不由己不做工也要在同一个城市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我也很怀疑我是爱他还是依赖他我觉得痛苦的是我有男朋友可是我还是一样长时间没有依靠
也许就是习惯他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习惯怨鬼缠身的戒也戒不掉的习惯

LDR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熬过去的
可以熬过去的人一定都不是简单幸福快乐一定都经历千山万水排除万难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