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2015

2015 wish list
顺利参加PIDC night,这之间的问题是让我克服自卑去面对一群dentistry,然后也需要练好英文,还有如果如往常那样星期四晚的话,早上还有课,然后在BATU,搭飞机也得去到Senai,时间上的配合很重要啊
那个prom night我去过了,虽然没有什么大意外,可是真的见识到了有钱人们的prom,大露背啊啊啊啊!!我简直就是个村姑look ,从发型,妆容,衣服搭配到鞋子,言行我都觉得我是村姑,是因为我平常就不在那个环境里生活的,正常是吗?(自我安慰中)

1. 参加UTHMPROM Night,认识一点shopping mall 的货 哇哈哈哈哈
     还没到。多两个礼拜才是,本来很期待铁了心一定要去的,结果那个大肚腩要怎样穿好看的衣服,鞋子呢?最重要的是没有人陪我去啊啊啊啊!!!再考虑看看

2. 成绩会有一点点的进步,哪怕只是3.18(目前是3.17),是有难度啦,wish list罢了嘛
     sem 2有,3.3了,该死的sem 3又死回去了你他妈的


3. 跟朋友去旅行,不管几个人谁都好,国外国内都无所谓
     旅个屁爱钱如命,对不到假期,不舍得花钱,踏不出第一步去planning
(也许是我顾虑太多,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要去贴人家?我觉得人该有一点自知自明)


4. 来个长发及腰
     有啊有啊还打算要剪掉了咯


5. 改变自己,试着伪装自己别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你身边已经没有能让你毫无掩饰的人了
没有,所以讨厌我的人还是有增无减,我嘴贱,我还是没有办法理解,就如现在我的housemate们在用超级高分贝的声音喊,我没有办法为什么看见一只小蚂蚁也得喊


6. 搬出去住了后一星期至少2天自己住饭吃,我说的是有菜有肉有烫那种
有煮,只是没有肉,蛋和马铃薯吃了好多,说到底就是因为懒惰出去吃


7. 瘦下来,弄掉那个肚腩
还在还在,还长大了呢


8. 21岁生日蛋糕上有“21
呵呵,连甘毅仁都忘了生日该吃蛋糕,何来的“21”?



9. 学好乒乓,至少会开球接球
lol


10. 在对的时间去KL和马六甲 meet一下大家,来个food hunt
样失败,已经宅到一种境界


11. 再有一个人能走进心里去
好像除了甘毅仁,找不到能令我放心的人了


一年后的自己,
过得好不好?
不好,大学生活并没有期望中的enjoy,看到的是更多的人性丑恶,幸好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senior,我才感觉的那么一点温暖

结果搬出宿舍后跟谁住?几个人?跟谁同房?几个月了有摩擦吗?
6个人一间家,幸好是单人房,继续搞自闭,道不同不相为谋

家里怎么样了?婆婆,睿哲
阿嫲时好时坏,有时了连站起来都没有力,一个礼拜吃不下,认不得人,偶尔又头脑比我还清晰
至于raphael,去上了nursery 1,会自己的名字,会颜色,会数1到10,会one to ten,会好多单词,第一次听到还很感动呢!

爸爸还工作吗?家里的经济靠谁?
嗯,手停口停,而且那副赌性,没有人敢想象退休以后的生活,所以就让他继续做

三哥结婚了吧!有没有小生命啊?
还没呢

他姐刚结婚不久吧!两场婚礼怎样?
我觉得我做的很不好,我浪费了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我还是像个客人一样...
hotel的宴会,见识了来自各地的亲戚,我觉得是一直被承认的象征呢
好像那种地下情几年终于可以公开的那种啊

ptptn够花吗?那个9个星期的假期怎么过?
暂时是还够的,那9个星期我都忘记了,我只记得有去了新加坡,去了槟城,去了escape park

跟那小伙子怎样了?情人节周年纪念生日怎么过?
还过得去吧~情人节在天后宫过,周年纪念在哪里我都忘了,他的生日我跟final过,我的生日虽然特地去到槟城,then吃了炒果条还有jamefoo,没有特别,没有蛋糕,普通一样

家里的事...解决了吗?
二哥有去到澳门吗?一切顺利吗?工作和家里
去了几个月,then再去KL几个月,现在回去新加坡了,完全就是离不开家的家伙

那个新长出来的黑色头发,最后怎么解决了?还是just leave it?
yes just leave it


电话电脑这些在我手上超过一年的电器还好吗?
好像都不是很行了,电话那天拿去洗后竟然无限自动关机,还有电脑,也是开始很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