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2014

WISHLIST 2014

1. 结果没有,找了一份时间很松,的parttime,做了几个星期,其他的时间都在新加坡。自然钱也没有存到,失败。

2.也没有,一直到现在第二个sem了还没说服到自己,是不远,可是回家也没有很方便,现在还好,明年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科系算是第二选吧!可是目前还没喜欢上,也许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自然也没有读到开心,失败。

3.依然远距离,100天的target太遥远了,放假的这9个月也许有1个月在槟城,可是现在?呵呵... 

4. 也没有,上半年至少还去了一次热浪岛,下半年几乎失联了,家里开了店不知道,在哪里intern不知道,换了新手机也不知道,家里的关系吧~在tampin的时间也不多,遇到大家的时间更少了,反正就跟大家脱节了吧..大学里? 也许是因为大家都有本来的圈子,目前为止感觉还没那么的熟悉,对,是没有归属感的。

5.算是去过了吧,目前为止唯一算达到的,是去招呼哥哥的,至少有去走沙滩。

6.甭提了,勉强说阿祥的生日那么一次有参加到吧~然后还有就是平安夜那晚,虽然人不多,也算成功了吧~ 

7.依然狂晕 @@ 

8. ...这一年里其实见妈妈的日子有没有100天?我根本就记不起来了...下半年是平均一个月2天的。

9. 彻底失败 囧rz


不错,至少2/9 完成,破蛋就很不错了!

2014年的一封信:

嘿亲爱的一年后的自己,
你最后做了什么工有没有赚到钱啊?
在merdeka center做了几个星期,赚了几百块吧
成绩出了有没有哭啊?考到怎样?
没有哭,虽然不满意,3.42,跟3.5擦肩而过
进了哪一所大学啊?申请了什么系拿到什么系?
现在在UTHM,INDUSTRIAL STATISTICS
在大学有没有遇到什么大风大浪还是新朋友啊?
大风大浪没吧,成绩最后第3算吗?新朋友是有啦,可是还是泛泛之交那样咯
新宿舍住的还惯不惯?
还ok,就像PLKN那样,只是偶尔需要个人空间的时候就会有些埋怨,还有很热,不是普通的热
钱够不够花?
还算够,因为第一期的PTPTN还能贴
家里的问题有没有解决啊?
没有,问题还是一直在循环...我只是很担心妈妈的健康,常年失眠然后忧心纠结...我又不能做什么
结果妈妈有没有去新加坡看孙子啊?
有,直到现在还在
你一年见妈妈几次啊?
也许有20次。
爸爸还工作吗?
有。
哥哥新家搬了吗?
搬了,是condo,还不错,只是现在还空空的家俬还没到
睿哲会走路了吗?还是只是会站?那就太慢了,要像姑姑那样10个月就能走路了 XD
因为我教会了他走路,总算没丢我的脸,就是跟我不亲
婆婆还健康吗?谁在照顾她?
就用拐杖咯~轮流?很难解释
还跟那牙医系的小伙子在一起吗?有没有几个重要日子终于可以一起过了?
有,虽然经过大很大的风船都翻掉了,可是还是不小心的上回船救回来了,情人节有,周年没有,生日也有
跟他家人的关系有更好了吗?
还算乐观,至少地位受到肯定了 >< [阿仁的女朋友噢!]

2014年的信回答啦~等星期三presentation过了下一篇再写给2016年的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tampin kaki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