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ISHLIST 2014

1. 有一份蛮愿意做得蛮开心的工作,然后可以买一点小礼物给爸妈给自己还有些钱可以存下来当额外开销

2. 进到一所自己满意的大学,像靠近的政府大学那样,学费担得起,回家的路也担得起;拿到自己满意点的科系,读到开心一点毕竟那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3. 摆脱远距离恋爱,虽然不太可能,但给自己个标准至少一年有见个100天大概就算满足了

4. 跟朋友的关系好一些,我知道问题就出在脾气怪癖了些,4月有一次旅行,希望那是美好的就像两年前的四月槟城那次

5. 其实我想能和他去度假一次即使只是BATU FERRINGGI,等有钱有时间了再去远一些

6. 可以有几次大型的GATHERING,普通喝茶不算的那种,即使有一次我能参加

7. 真的运动去,把那丢脸的气魄练好,别每跑每晕

8. 跟家人的见面时间多一些

9. 可以让所有人对我的驾驶技术有信心!!!



就9条吧,还是单数不算贪心吧~
这一年啊~不知道会变怎样,

嘿亲爱的一年后的自己,
你最后做了什么工有没有赚到钱啊?
成绩出了有没有哭啊?考到怎样?
进了哪一所大学啊?申请了什么系拿到什么系?
在大学有没有遇到什么大风大浪还是新朋友啊?
新宿舍住的还惯不惯?
钱够不够花?
家里的问题有没有解决啊?
结果妈妈有没有去新加坡看孙子啊?
你一年见妈妈几次啊?
爸爸还工作吗?
哥哥新家搬了吗?
睿哲会走路了吗?还是只是会站?那就太慢了,要像姑姑那样10个月就能走路了 XD
婆婆还健康吗?谁在照顾她?
还跟那牙医系的小伙子在一起吗?有没有几个重要日子终于可以一起过了?
跟他家人的关系有更好了吗?

这一年的确很多变化
即使下个月的事我也不知道我会变怎样
但愿一切顺顺利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tampin kaki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