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超级长的这一篇

好像大家都谢惠顾,其实是看多了也被感染了,意思意思写一下吧~

首先丫~说吧新年有一个family trip,今年是第二次,
去年只是去波德申今年去了槟城然后明年要北上去哪啊?
我很喜欢一家人出去,这样感情会很好,
我喜欢跟这几兄弟一起,别人可能看的奇怪
可是我看了快20年啊~就算三十岁还是不改三岁本色那样啊~
他已经三十岁有多了
看他一脸呆呆的样子,他也差不多30了






三母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后来想起再加)
6月啊~人生必经一次的水痘啊~
被那小孩偷偷传到~
可是我可没那那么乐观,哭了两天也才一天没吃就可以玩了~

当时我简直都要疯了~都不管了直接裸上半身让妈妈搽药~
反正我都从她那里来的,看就看吧
这一颗,一直到现在都还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直接跳到年尾
因为我也忘了中间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就那个中六毕业,告别校服告别学校什么的
(深呼吸一口)
都算了吧,开心不开心反正我又不会回去了


housemate
 这两个,吃什么大的,那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再跳年尾一定要去一下新加坡,
今年去看嫂嫂的大肚子,然后这个小孩本来预产期22号
我叫他早三天19号结果他那么迫不及待整整早了6天~

看到吗这个新晋爸爸~
(才知道原来那个箱子也要钱的,三天SGD250)
家伙你睡的床不简单啊~



我从来没想过过生日的早餐会在医院,家伙,看在你把请我的份上啊~
(原来新加坡的mee siam是水的=.=)

这个啊~是fruit paradise,超超超好吃,
与其说是蛋糕其实它是大的fruit tart,上面有整座山那样的水果,下面有很好吃的cheese cake
还有狠狠狠好吃的塔皮啊~绝配有没有?
我那么讨厌cheese也觉得很好吃,真的很值得去试一下~
还有玫瑰花茶,很香很喜欢花的味道

然后二嫂答应送我一件UNIQLO任选,
在坐月子的关系所以跟哥哥去选,
我哥真是歌训练有加的男人,我一件一件试他一件一件给意见,
还非常兴奋的买了一件super hero的衣给我
其实这个也是不错的..虽然到最后还是买了另外一件,
实在不想折磨我可怜的衣橱
我没有很会买衣,只是不会丢衣~
哪一天穿去宴会的,其实我很喜欢头发这样自然,都不懂为什么每次都会弄到那么不堪设想差一点找洞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就是为了这个男人特地从那里回来
这是在他打哈欠的时候偷拍的其实
 couple shirt的一个下午

还有这个christma EVE,终于有一次一起出去了
虽然也没有去倒数 ><

这个是去那个simply fish,一坐下来就很有被骗的感觉
当晚是纠结了很久BARBQ Plaza 还是这个,
结果进到去一坐下来..........
只有四种套餐因为圣诞节的关系
而且是那种预先准备好的点了直接送上来 @@

对了对了,那个生日礼物啊~
当晚就看到了那个video
而且还是现场电话在video call,i-pad再看video~
非常的感动真的,我从没想过你会花心思做这些东西,
毕竟你总是现实派的
给我的礼物就是 价钱 = 心意 


其实没有特别的喜欢,知道那个价钱更加是纠结那么多钱去买这个干嘛啊???
SWAROVSKI其实我还一点概念都没有


然后然后我的作品就要登场了啊~
看到没?
姐亲手做第一次做的水果蛋糕,
homemade的卖相还想怎样?
还特别偷偷一个人骑着摩多车去把architec 载来
有ARCHITEC在怎样都会像样一点啊~
两个认真的孩子
其实照片我也没拿到,那个像obama那么忙的,记得的话就发给我啊~



2013年其实大概就这样,
没特别,没有大风大浪,只求平平安安~
每一年每一天其实不管怎样都要过,
今年啊
~话所是跨越1314,可是亲爱的他回去了啊~
妈妈也不在哥哥也不在
希望可以跟朋友一起过至少还有一点意义啊~



小孩啊小孩,我很想你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tampin kaki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