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2月

9个月的假期咧~
我很想狠狠的去玩..
要玩就要有钱
然后就要先去做工 =.=
可是妈妈叫我过完年才去,
其实新年前还真的没时间啦~

后天要去吉隆坡出席婚礼,回来要出新加坡~
然后回来后可能就休息一个星期,那牙科系学生终于又要放假了~
然后1月又要去槟城一趟然后其实新年就到了~

话说其实我很想出去,
才放假那种跟感觉有没有?
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跟朋友去hi tea去运动
去瞎聊就算玩大富翁也觉得很好那种啊~
然后最好是可以搞个火锅一面吃一面聊花掉几个小时然后再一起看电影~
可是就觉得好像时间都满了...
不是你没空就我没空那样,TARUC的好像是mid term,
其实真的有没有机会meet啊?


很有意思完全表达best friend是不是?

还有那个长长的刘海终于就像计划那样考完第二天就去剪掉~

 虽然是不用再盖着半边脸了~
可是不小心就剪到不长不短刚刚好可以刺到眼睛又不能拉去后面
染发嘛~还是想染回深红色~
人家说不要帮我付宁愿帮我染所以就等咯~反正也不急~
放假的女生首先染头发接下来就是指甲~
第一次上美甲店,是因为那天表哥结婚,然后就跟主家四姐妹去,
第一次嘛~当然就什么都不懂然后又选了粉红色 =.=
下次我想试紫色咯~

———————————————————————————————
接下来的其实也只有看图说吧~其实真的没什么可以写~

这是那天第一次帮人家绑的~虽然到最后还是失败了啦~
可是其实我很满意咯~

最近家里有这个,然后都很新鲜那样一直量,可是据说这种机器会低一点,所以刚刚好健康水平咯~

对了还有,生日要到咯~

提早收了两份礼物,
 这个链话说就说来话长,这个女人每年都会把礼物送到手,你的心我知道的·~

还有这个裙子,超紧咯 =.=
一定是每天讲我瘦讲傻了幻想这么小的裙子我可以穿
可是还是谢谢啦~你的心意~

生日啊~
已经很多年很多年的愿望了
真的很希望他会出现,其实是没什么特别啦~
可是就那么巧每一年都是迟几天才回,
第三年了啊~今年20号才回~
好啦其实是没什么特别的我知道
我跟你说过那么多年了其实真的不去计较了
周年,生日,情人节,
其实通通都不重要了...都已经不觉得有什么特别需要一起过
带我去吃火锅吧~还有韩国餐
真的真的很想去吃~已经想了几年了其实
还是都算了吧~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是你说的 =.=
反正你也不会看到这个
—————————————————————————————

那天去申请了redtone
然后用信封寄去槟城啊~
还不错8毛钱第三个工作日就到了~
可是就拖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启用啊~
还好电话费最近没那么重了=.=
不然我一定穷死啊啊啊啊

四年了啊~
怎么可能风平浪静的这样过?
怎么可能没经历过分手
一定会有那么几次是吵得很凶闹得很僵
一定会有一些事发生来考验一下
会有刺,甚至可能几年也不可能放下
会有很多很多的期望
然后更多更多的失望到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
很委屈那样自己在意自己生气自己伤心
关了灯一个人哭了多少个晚上

可是每次都好回了
不是因为都解决了
而是到了后来觉得其实那些都不重要
问自己,还爱不爱?
是不是真的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那些真的那么重要吗?
人是自己选的
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他对我好不好我们适不适合

未来还有那么久
连这些小事都要计较都要吵架那会不会很累?
吵过了发泄过了火过了气消了就没事了
最重要的是看到希望,事情还可以转弯
那就有继续走下去的理由


那个读architecture的,
可不可以不要把自己逼死?
再怎么忙也要小休一下
玩一场game也好讲个笑话也好
打给我就最好
反正有什么事记得我在放假啊~
24小事on call ~
还有我很想去找你真的
听你说一大堆傻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