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充满期待

9月份噢~
一个充满期待的月份~
首先首先当然是跟他相聚的月份啊~
今天为止我们分开了153天~
还有23天啊!!
求神拜佛这次以后真的不要不要再远距离恋爱了啊~~

这是两年前,520的那一天~
突然看回去有那么一点sweet的感觉,
啊啊啊啊对的此时此刻我真的爱情泛滥了 XD

For ever what ever they may decide
For ever what ever I'll stand by your side
For worse & for better I'll be the one whose always there
And we'll be together forever whatever may come

[ Eternally You ]

看冲上云霄2,越看越无法自拔~啊啊啊啊啊~
尽管很多人都说不好看,可是我的目的依然一样~
SAMUEL TONG!!!熟男魅力~




 虽然很多人都喜欢ChiLam耍帅的性格,可我还是比较欣赏熟男
大爱啊 !!!
成熟稳重不失浪漫~尤其是剧中每次holiday生气后总是悄悄的哄回她啊~~
是lammm 到~~~

——————————————————————————
回来回来~
9月了啦~离考试还有9个星期,
这么多试卷怎样读啊??
很没有信心咯~~
还有三份东西要交...然后我还在继续颓废在煲剧~
反正就...管他咯~~

反正这个月有两天补课,mean有两个星期不能回来~
然后就会乖乖地在那里温习啊~
然后好像还有test还是trial什么的,
然后又穷到像大便,肯定不会出去玩的啦~


好想去度假

每次都是这样,写到一半然后又接不下去了~
下次继续...

Comments

  1. 啊我不觉得他那里有熟男的个性涅~不会欣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错特错,我也爱他,成熟男人OMG!!!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tampin kaki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