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终于终于在假期的最后一天更新了
明明就是要开学了很有感觉要把安排在假期完成的功课做完
还是觉得现在mood来了就更新一下吧~

话说假期的第一个星期先来一个女人痛过了两天,
然后星期2就是这位小姐的生日,特地趕回來陪她過一晚,禮物coming soon 啊~~
因为前一晚去她家倒数到12点,然后就没时间做这个po这个
鄭傑慧 生日快樂!!


然后星期三就去补习,因为没有交通的关系,傍晚6点的补习我凌晨6点就回宿舍了
然后晚上实在不甘愿大家都在放假我要一个人呆在宿舍
跟哥哥撒娇了一下:P 然后他就从吉隆坡转下来马六甲载我再一起回家
话说回到家已经凌晨3点了 @@
然后星期4 5 6 7哥哥都回来了~很难得咧~平常就只有新年会那么齐人
然后又跟他们东奔西跑的,又去芙蓉看婆婆去马六甲吃饭去买冰橱买baby用品
其实时间就很快过啦~然后第二个星期都是那么草草的过掉了~
反正每天必做的就是追戏啦 :)

他好像确定了23号回咧~然后机票买好的一个星期后才接到通知17号正式考完
然后好像是去旅行..啊我不确定了~反正到时还是一样会改的~
然后我那个期待惊喜他会早回的幻想又灭啦~
不过其实他不说他妈妈也会告诉我的 囧

看他朋友去旅行的照片突然开窍
珍惜可以跟朋友旅行的时候啦~啊就像大家说的都看死我走不掉的 ><
去吧去吧反正最多才那10天...然后你就可以回忆几年

————————————————————————————————

那天看到这个,觉得很可爱


他說要不是我說明年要去旅行
那他今年一定跟朋友去
意思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tampin kaki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