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aturday, 25 May 2013

也许

也许很快就会走到尽头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热忽冷得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从没对你认真过

三天过去了
到底值不值得
能说的都已经说了
能做的都已经做了
到底这三天有没有好好的利用

你说你有认真地想过我说的话
可是你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只能说我好累
很凉了

我记得三天前你说过
我们的爱肯定比以前少了
我们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
是不是当初我们都太小
现在也还很小
或许以后我们都还会再变

“我知错了...我想继续下去”
 抱歉,就凭着一句话其实我很没有信心

明明就不舍得
该死的不舍得
讨厌的舍不得
要是我能洒脱的放手
是不是比较好
就不会明明很失望了
心却痛得要死

可是我找不到解决方法
这一千三百天
到底是怎样改变的
到底要怎样继续逃避问题

曾经我以为我们可以很安定的走下去
可是此刻我真的没信心
我看不见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