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6月悄悄的来了
这一年也过了快半年,啊读书读书读书
喜欢的不喜欢的通通都得过
刚刚考完那要命的sem 2
啊再一次深受打击啊!!!
难怪啦还没开始考试就想着回家
我知道3个星期不久,
对于人家漂洋过海出门几个月我算得了什么 @@
可是不一样嘛~
我还没断奶嘛 ><

其实总觉得日子还是一样过,
也没什么大事小事要记录
人生不过如此
(姐姐今年才18啊啊啊!!><)

好吧这个6月我将以假期加课班来迎接
啊还有我那个不小心的哥哥 @@
啊这次又弄伤自己,
还被医生吓了一下搞到大家整晚都没睡好 ><
医生大哥,断掉跟裂掉差很多好不好 @@
其实就是工作以外脊椎骨其中两节裂掉 @@
今天穿了 “铁衣” 后整只猴子又回来了 @@
竟然在高喊“我可以坐了” ><拜托你以后小心点
就这样最少回来家里休养3个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两个女人跟着那一个男人就这样去到了台湾找了另一个男人@@
原本还计划好让他们带N盒的面膜结果自己都自身难保酱 @@
不过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很enjoy的~一直处于亢奋状态 ><
这种跟朋友出国旅行的机会我想多几年吧~
毕竟资金啊啊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有嘛就是那个sem3 要到了...
将是最最最忙碌的sem3, 因为要retake一大堆啊~
首先是MUET 然后暂时是sem 1 的物理,
接下来大概还有sem2 的
神啊保佑我有超人般能耐一天睡2三个小时就够了
啊我知道不可能,6小时就够好不好 @@

虽然很久了
依然觉得很浪漫

we are still loving each other
but we know only love is not enuf to maintain a relationship
tat's reality te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