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營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更新了
懶><
 就懶啊

近期最大的事大概就那個佛學營
因為第一次去的至今仍印象非常深刻
要是比較的話我想我會用到【淪落】
話說其實真正在黨工委的有幾個?
那兩個兼職兼到不像樣的
【主席、營長、康樂、佛曲、場地】
【副主席、副營長、康樂、佛曲、場地、司儀】
能不能想像兩個大男人(體型也不小)
一下跳舞一下就去扛東西

接下來就是那個秘書榮譽顧問
當了6年的秘書
兜兜轉轉結果還是秘書
真的是因為覺得她可憐,
所以就去幫她..
話說因為沒有明確的崗位,
大致上其實我都是跟著她,
她做啥我就加多兩隻手快一點罷了
還有幫忙處理一下帳目和收電話
不是紀律,只是收電話
(拜託紀律不好當,堅持不當的原因是..
我覺得要是我答應當紀律我不會那麼輕鬆自在,
我會覺得很約束要做榜樣)

然後音響
真的就只坐在音響室,除了吃><
很盡責的一位
可是他很委屈地說睡了3個晚上既然連營衣都沒有><

接下來就是美女
美女是來幫膳食的,雖然她沒過夜,
可是人家7點集合她真的7點就出現了..
一直到收拾完晚餐才回的
感恩
(其實我覺得你會主動跟我說話
也沒有傳聞中的那麼冰吧)

還有就是攝影
雖然也是沒過夜,
可是只是沒過夜,該到的時候都到
真感激要不然像第一天那樣要我幫忙拍天啊
我一直都在逃避我那只是會操作相機可是零技術

還有唯一一個中5的工委
烈淵
其實你給我們的印象就是默默付出型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你默默的解決完那些剩菜
真的有你真好
還有兩個從KL趕回來的

ERMMM
雖然打了很長可是還是不能不提的博大輔導員
經過這幾天
你們的虔誠真的令我非常的震撼
你們是真心想要學佛的人
我頂多隻能算想為佛總出一份力
而你們真的
【佛法生活化】
或許因為這一次有一點發覺到其實活動真正的意義
也許是因為這次的佛學營覺得很有趣
就講座內容,
還有你們負責的部份
真的有令我想坐下來聽的衝動
  只是...兼了那麼多職找時間是有一點困難的
 
還少了一個在淡邊一炮而紅的堅強哥
結對是帶動高手
你們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喜
後來兩天幾乎都是你們在帶
感動

一個少了拘束的營
我甚至幾乎每一餐都跟法師同桌
這法師很IN,一點都不拘束
我們可以一面吃飯一面聊天
聊到後面幾桌都在狂打眼色叫我們趕快結齋
【因為每一餐我們都聊到過完時間><】
有沒有看過法師跟營員一起唱歌?
不是佛曲,
是一些比較懷舊的情歌啊!!

法師是一起跳的

 很in有沒有?
 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跟法師那麼近距離><

還有就是
這個camp三天兩夜我睡了5個小時
感覺還不錯
尤其是那一晚大家真的坐下來(趴下來)討論遊戲的時候
我感覺得到大家的那份心
還有那兩個大男人半夜兩點還在編舞
雖然第二晚輕鬆很多了
可是那只兔子
在我充滿mood要聊天的時候
蓋頭大睡任由我自言自語
完全忽視我
傷心   

後來一直在想,
我怎麼都沒拍照啊?
這是唯一一張見得光的照片
 第一晚穿著營衣兼職攝影
縱使我腳跟痛得走不了
拜託那兔子然後我就坐著了

感覺良好的一次營
就是那份感覺
那份使命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