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就让这里慢慢的消失吧
好淳朴的装饰
阿不,是完全没有
对的,全是因为我已经没有心了
我找不到最初4年前对这里的热诚
我很懒

开心的,开心很短暂,过了怎么都写不回来
不开心的,我有一大堆地方可以写
总觉得这里很麻烦
TWIITER手机一按就可以写了
反正...

到底是什么原因最初最初我会那么坚持呢?
一个以为那叫寂寞的小孩
或许自己曾经那么深深的碰到
要不是那么深怎么还会把那个感觉记到现在

我说人啊~
这一生总要有一些事是那么让人后悔
总要经过教训才会怕
总有一段日子
当想起来的时候是觉得自己很傻
可是又觉得很感激
要不是那怎么会长大
怎么会明白那么多
还好我们各自身边都有人了
一切都是注定的
不然我不会遇见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