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20

一年写一次的后果就是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怎么加新文

下次要记得点一下左上角的博客icon就好



1. 今年大家都有个共同的愿望,便是疫情快结束然后一切尽量回到原来的样子
马来西亚的疫情没有结束,我已经超过了一年没有回家,疫情反反复复
庆幸新加坡算是控制住了,出了出门还是要戴口罩,然后很多的排队还有scan code,基本上没什么
还有就是马来西亚开放100%办公室上班了,比新加坡的75%还早一个星期开始


2. 如果(1)完成不了,那么我希望至少我今年能回家一次,顺利拿到假,还有Raven也拿到假然后我们一起回去一个星期,两国都不用隔离那种
然后我们都没回过,而且换了新工作,我觉得回去的念想基本是断了



3. 如果(2)达到了,我还希望可以带上妈妈一起去旅游,虽然我能开车到的地方真少
     


4. 我希望这个月真的有BONUS, 工作的第一个full year还要赶上史无前例的pandemic,一切都只能随缘,毕竟我只是比刚毕业的那些人好
去年拿了半个月的Bonus, 然后increment也是真的心灰意冷,开始感觉到了瓶颈,安逸的舒适圈,可是其实也在浪费时间,然后开始有了换工作的念头


5. 在新加坡的周末是肯定还有很多,我希望可以好好跟哥协调配合我的体力我们去explore
去了好一些地方,不多,然后男票接到了delivery工作,中秋节前的一个月几乎是做到怀疑人生
可是我们都当作是一种生活的体验,至少我知道了新加坡好多平常不会去到的地方,连续每个周末一天200公里的路程至少换来了净赚四位数
只是如果问我还想不想做,大概是不会了,毕竟摄影的工作回酬高很多倍


6. 希望搬去新家后一切都会好
搬去新家后有了自己的房间,男票每个星期来过夜,一切都挺好,除了工作很远
可是从10月回去公司到辞职的5个月,alternate week也有10个星期,大概只有5次自己回家
然后还搬去了一个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去的地方,正式开始同居生活



7. 希望身体健康,explore新加坡的时候也可以平安健康,还有自己身体本来的一些小毛病,希望通通都可以了解一下
还算健康,无病无痛,只是父母的状况确实不清楚,缺少关心,老人也习惯报喜不报忧



2020都过了半年,真的都不要奢望这半年会有多大的惊喜
妈妈最后来了新加坡吗?
没有,疫情还是不稳定,结果是姥姥来了
小宝宝结果怎样?
健康快乐的成长,比哥哥小时候还牛
搬出去住了吗?
嗯。想开一篇好好写写
一切还好吗?
都挺好,除了很想家,是真的很想回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