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wishlist

1. 我希望我可以毕业

2. 我希望我可以在2018年就毕业

3. 我希望找到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生活不那么“分分”计较

4. 我希望就算异地恋我跟甘毅仁还是好好的

5. 我希望可以存一笔钱,虽然今年不可能把ptptn还完可是我希望是在我开始领薪水的一年内

6. 还是那样吧我希望我可以改变,成熟一点,沉得住气,因为生活不会再被好人包围,因为不喜欢我的人不会不跟我交集而已随时可能害我

7. 希望我是一个工作女性有的样子,会化妆,会打扮,不用很精致的妆或者很贵的化妆品,至少social manner吧

8. 希望我真的可以坚持运动,不用多,比零好就可以了


现在这种情况,还是不要太贪心,一定要实现1,2就好了


爸爸妈妈的病怎样了?
小孩怎样了?
谦谦带去KL有成功吗?
我真的只想要一切都顺顺利利,顺利真的很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