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2016

不知不觉这样的帖子也写了几年, 基本上这些帖就是这里唯一的生气,好像除了这个就没有帖了呢
其实我本来应该是超级无敌忙的可是想着想着,都三月了再不写就2018了 ><


1.此刻我所想的就是这次考试可以拿个dean list,sem 4还不拿,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第四个sem有的,3.74, 可是第五个sem就没有了 (实在很悲哀

2. 我要学做slide show,那些人拿真功夫出来做的slide show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omg我这22年是不是白活了?”
对,的确又是白活了 @@ (真悲哀)

3. 我希望我的assignment能找到第5个固定组员,然后要当组里的主力,不要让人家觉得要cover我,还有presentation要尽量出去讲,克服紧张
第五个组员有在,可是好像也欸有当成主力,真看不起这样的自己

4. 我希望甘毅仁可以顺利毕业,然后我们就不用再远距离,希望所有问题都解决,希望一切如愿
嗯,老板终于顺利毕业了~毕业后的这几个月我们超过一半的日子都在见面,可以算是没有远距离了,就怕开工后的那段日子

5. 我想跟他去旅行,知道这5年他放假的时间加起来都不够我这2年的假吗?
langkawi算吗?其余的一直碎碎念讲没有钱,我也不懂

6. 我希望这个假期说好的旅行都成功
我都忘记了说好的旅行是哪里,看起来都是失败了的啦

7. 好想可以带妈妈去旅行好好放假,可是好像除了去新加坡找哥哥资助基本上就没什么可能了
妈妈开工了!再说没钱去什么旅行

8. 找到稳定的靠山,我是说学业啊,不要再当可有可无那种人了好吗
靠山有了,可是又选了不一样的elective

9. 脾气改一改好吗?
没有改到

10. 办一次聚会好吗?
没有办成功


一年后的自己:

阿嫲怎样了?
最后病到全身皮包骨,四个月没有进食,8月6号走了

四哥结婚典礼顺利吧
还算顺利

新的小baby呢有吗?
明天nicole都满月了,还有佩雯的,六月多出世

妈妈现在生活怎么样?到处走?爸爸呢?
很复杂,一句话来说就是在顾孙子

大哥出国做工,成吗?车呢?
没成,虽然他的车他继续用,可是爸爸买了一辆wira,目前为止要努力学然后驾去intern

7周年,过得怎么样?
没有怎样,各过各的

说好的旅行,成吗?
如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给你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