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onday, 30 November 2015

过的不开心的原因都是跟自己过不去
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总是在以局外人的立场在看事
我说的是我只是局外人
不是每个人都会被注意到, 我知道这跟以前的生活圈子很不一样
比如 以前的朋友发现到有人不开心, 就会去问发生了什么事, 有什么事可以帮忙
Then现在 人家只会觉得 [为什么一整天都那个脸, 自己的事为什么要表现出来去影响别人的心情? ]
你知道的那个分别

或者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要那么介意别人的看法
或者有人发现我其实很敏感很容易受伤
可是就不会像以前那样有人愿意主动去把我拉回去圈子
我知道我应该自己主动, 只是以前被照顾得太好了,  小小的不开心身边的人都会发现, 小小的被忽略都会马上被拉回来
所以现在才那么难踏出第一步, 每一次都会很犹豫人家是不是不喜欢我, 别人在讲悄悄话的时候以前会混上去一起讲, 现在是会不自觉地退后因为不知道人家会不会不想让我知道或者, 其实是在讲着我的坏话

因为根本没有那种感觉, 那种打开心没有隔阂没有猜忌的默契, 所以会特别想念特别不想失去有那种感觉的中学朋友

毕业后的这些年的确错过了好多, 没有朋友一起走同一条路一直都是借口, 少在家时间配合不到一直都是借口
人家北中南还不是一样感情还是好好的吗
人家一个人去读中六不也过得好好的吗
人家也一样去上大学的大学朋友不也找到了闺蜜吗?
我身边依然空空.....


也或者其实来过的人都发现我的缺点, 都不喜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