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今天这个新的月份,期待一切会变得更美好


也许有些朋友察觉到几个星期前我跟甘先生发生了一些事情
也许现在你问我我会说:
“有小三啊~很美丽的小三,眼睛大大读书型开朗型”
也许你会说:
“他长那样也会有小三啊?”
“小三都一个样..”也对啊~没本钱怎样做小三啊?

好吧也许她不是小三,只是我男人跟我一起的时候爱上的女人,
我是不介意有人来跟我抢如果有
反正只是证明我眼光好,我只是计较你会不会喜欢上别人
我一直 都很理直气壮这样说,可是事实就是这样狠狠的发生了

事后其实我也没有很生气
只是确定事情后就脸书BLOCK掉电话没接家里电话接了只说我不想跟你说话然后盖掉
我那天没有想很多因为我知道我不想就会没事
我爸我妈我哥我嫂全在家要是我哭得稀里哗啦的事情就大了

然后第二天你马上回来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怎么那么不争气,我不谈就是因为我不想影响你上课
你竟然就这样走回来

一直一直到现在其实我还不敢说我过完了自己那关
毕竟那是我最引以为傲的远距离恋爱
那是我觉得最安全的远距离恋爱即使半年才见一次面
然后一切都搞砸了

我只是哭了两次,就两次
一次我知道那是我出水痘最痛苦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竟然在那个时候爱上别人
第二次我突然发觉唯一一次我们吵架吵得那么凶吵到分手
因为那一次你电话不让我碰,然后那该死的的直觉就觉得你有小三
然后你坚持不让我看坚持不解释当没事直到我崩溃
最后还是自己担心你然后回去找你然后就听你一个谎言盖另一个谎言
因为贪玩然后没发觉我那么认真然后就这样
我竟然笨得相信
直到我发现事情的真相
原来里面有她的照片你的爱的宣言
然后你还可以那么恶心的牵着我的手藏着对别人爱的宣言
我也蠢得可以相信那些准得寒的直觉是多疑
后来你让我碰电话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你把照片存在另个空间

我就活生生狠狠的被骗了那么久
然后其实只能说自己蠢那么多痕迹
例如那时你对我爱理不理
例如你第一年考final我是你的依靠你一天几通电话然后第二年几天一通电话
然后那时你说的话那么狠,我狠狠的伤了几次哭了几次还一直相信你是真心的
默默的什么也不敢抱怨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心疼我
我只告诉自己因为你忙

你说回来就会好
你说我们远距离
你说等你回来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不坦白
为什么要骗我
你可以这里说爱我那里想着别人的女人
你说我可以怎样当一切都没发生
你永远都不知道背叛的感觉





别怪我对你的冷漠
因为你没试过被最信任的人背叛得那么无力反抗
因为你没试过那种失去信任后的恐惧
用了多久时间观察从新找回信任的时候又发现一切都是谎言
然后只要一想起那件事就会发现越来越多的谎言原来都是因为掩盖你的背叛
因为你没试过当你很努力的说服自己胡思乱想自己绑得太紧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其实是你早就已经被被人推开那才是原因


所以别说你会等我你会努力
就算你再怎么努力都不能影响我
所以别说不要我再提
因为你没被背叛得那么难堪还要自己抓包
就连你还值不值得爱我都还没想清楚
这样一战我就遍体鳞伤了累了

所以
请你不要逼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tampin kaki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