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次上来后的更新

很显然我就是几千年才上来更新一次
狂喊中六没生活
每天忙忙碌碌的过掉了三个月,
最近还是巅峰期阿缺席了生日会,会不会有人觉得我是故意的啊?
我以为只是普通就一下就散了
我知道是借口啦我累到无言

生日快乐三位VC hao how 叶兔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真的是忙到巅峰
是我慢吧~人家讲2天就做完的assignment我写了整个星期还未完待续啊!!!
每天熬夜熬到不像人
2点,2点半,1点半,4点才睡啊!!然后几个小时后6点9又爬起来滚去学校
我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温习了..
天啊再这样下去我怎样考试?
那个又肿又黑的眼睛

那天放假宿舍回去一下又走,整个桌子就是堆到不像样,回来后收了才可以看一下 ><
不过其实也很少用,因为像我这种一天要睡8小时的人看到床就自然会 0 resistance =.=

 
悉尼手信1话说我真的不吃巧克力=.=


悉尼手信2:  第二件hard rock衣,澳币42元 @@
( 第一件是印度带回来的 Bangeluru~ )
悉尼手信3 :没有袋的袋鼠和树熊
 
悉尼手信4:
很精美的锁匙扣,
悉尼海港大桥,悉尼歌剧院,树熊



那天从澳洲回来后吵了大架,如上图,几个人看懂呢?

很快的事情又close topic,去了几趟马六甲,看了一部电影,
本来想看warm body..可是又没有时间....

 我一直叫他肥佬肥到猪一样
尽管练了胸肌乳沟都看到了
可是肚腩不消顶多还是肥佬一名
奸笑ING:P

 nadeje~阿廖你去吃的话可不可以约我? ><


 猪脸+小眼睛..啊哈哈哈

某一个周末无塑料袋日


那天在机场..
他很不舍得我倒没什么~
还一直弄他跟他bye bye哈哈哈


housemate的手~
那天她在读书,我说我把我最会画的两个都画在她手上了 ><
啊哈哈哈哈大便~~~

一个星期没开,777条信息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多人看到后都尖叫,
其实这里有一个秘密....
话说其实是我自己写的><白目
 那个男人才不会这样,
每一天都非得把我气到高血压
如果有一天我爆血管请不要怀疑
一定是因为他 @@

回去了一个星期噢~
 
另一半心,在你那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9

tampin kaki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