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方块字,我骄傲

以前总是很向往什么都英文
自己周围都是看懂的英文
自从去了马六甲后
开始发现方块字真的很重要

我是华人我会看我会读我会写我的母语
我还在抓着我的根
虽然...
英文还是很烂><

>>分割線<<

自從上了中六后
就停止發文
因為真的很懶
星期五下午回到來
星期日一早7點9就要回去了
我真的很想一直賴在家
連出門都不想了

去到那裡生活
人生地不熟
朋友又沒有幾個
真的很納悶
我們的相處方式不一樣
爲什麽我們總是很驚訝會有這樣的人
是人家講的
【郊外的人都比較單純天真】
(我真的是來自郊外學校啊~)
城市學校的人都比較複雜
難以捉摸
一個星期5天都要戰戰兢兢的生活
哪怕講錯那句話做錯哪件事
比人就會大聲講小聲諷
背後被人家說成垃圾都不知道

拜託我也有媽媽生的好不好!
我哪知道你母親是哪類人
可以讓你這樣講話

勾心鬥角雖然還不至於
可是還是像戰場一樣的生活
每個人都講一套做一套
真的很辛苦..

study hard
我唯一要做的事
還是那個道理
只有真正有料的人才不會被人看不起


看開,那隻不過是一句話  
 管它是不是出自一個沒有教養的人
 我管它分開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