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我说我只用了一个小时就看开
我说我还是会心痛
我说那比失恋还恐怖

告诉自己
一定要去读STPM
而且一定要很努力*1000次
要考到像样点的成绩
不要被人家看不起
不要让人家觉得中六是穷孩子的赌盘
我没有赌
我要证明我可以!

其实是看见人家那么好的成绩
自己在检讨了...
谁不想挂着那名誉?
绝对不是虚荣心
我只是要证明我还是你们的希望
我还能令您感到骄傲
只要再给我一次机会就好...
我会好好珍惜的

旅行回来后还有一个月半的假期
真得很想去找份PART-TIME
在这里有看到咧~
一个小时$5
天啊!!
如果拿旅游签证的可以做吗?
我会很有诚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

2019

tampin kaki